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西洋3号热带风暴“克劳戴”登陆美佛罗里达州

2009年08月17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6日报道,大西洋热带风暴“克劳戴特”预计于美国当地时间17日晨在佛罗里达州登陆。周日晚,该地区已经受到风暴外围带来的大雨冲刷。

  佛罗里达州紧急事务管理司发言人JohnCherry称,周日“克劳戴特”带来的暴雨殃及佛罗里达州部分县,可能引发沿海地区潜在的局部洪水。
他表示,“我们要求居民今晚远离道路,如果确实走到洪泛区,请掉头转向。”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美国东部时间晚11时之前,“克劳戴特”的最大持续风速接近每小时50英里,其中心位于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以西约25英里的墨西哥湾内。事实上热带风暴警报已经在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东部边境的奥西拉河发布。这意味着预计未来24小时内,风暴将到达该地区。

  在佛罗里达州部分狭长地带、阿拉巴马州中部南部和乔治亚州西南部顶端,“克劳戴特”可能带来3至6英寸的降雨,甚至10英寸的局部最大降水量。佛罗里达州部分地区也可能发生风暴潮和小型龙卷风。

  佛罗里达州紧急行动中心发言人MikeStone称,由于担心潜在的水灾威胁,当局呼吁佛罗里达州富兰克林县的居民自愿撤离鳄鱼岬低洼地区,他称这是整个州唯一的撤离点。

  佛罗里达州紧急事务管理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处于佛罗里达州狭长地带和海湾地区的船只应留在港中。

  与此同时,周日,大西洋上还运行着另外两个大型风暴。热带风暴“安娜”以每小时26英里的速度朝东移动,其最高持续风速已接近每小时35英里。预计“安娜”将在Leeward群岛降下2到4英寸的降雨,山区局部最大降水量可能超过6英寸。

  “安娜”从周日下午开始被降级为热带低气压,预计其周一进入加勒比海东北部,并在到达多米尼加共和国时进一步减弱。

  然而,热带风暴“比尔”继“安娜”之后得势席卷而来。“比尔”目前正以每小时70英里的最大持续风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周日美国东部时间晚十一时许,其中心大约位于小安的列斯群岛(LesserAntilles)东部1320英里处。专家预测到周一,“比尔”将加强成为飓风。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