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一乡长被曝侵吞救灾物资 尿布棉被应有尽有

2009年08月17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屏东县三地门乡长包水生自家经营的山村赡养院,被乡民爆料有赈灾物资,屏东地检署检察官16日前往调查。包水生今天表示,是赡养院工作人员收下的,他不知情,也很冤枉。


  山村赡养院被民众爆料有“关怀赈济品”,包水生说,是赡养院工作人员收下来的,要送给灾民,工作人员有登记是那个单位送的。

  包水生说,他这几天忙于救灾,根本就不知此事,赡养院也不是他管的,发生这种事,他很冤枉。

  在赡养院发现的“关怀赈济品”包括三宝米和尿布,尿布署名由“西密佛教正心会”提供,检察官突击时,也找到不少棉被。

  赡养院工作人员向检方表示,米是8月5日风灾前民众捐赠的,尿布是15日一名潘姓广告商送给他们,棉被是很早之前的捐赠品。

  检察官漏夜侦讯潘姓广告商和赡养院工作人员,屏东地检署主任检察官蔡荣龙表示,目前此案还在厘清中。

  赡养院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平常就会有人捐赠物资给赡养院,潘姓广告商将尿布送给他们时,也没说要送给灾民,他们拆开才发现是小孩子尿布,赡养院根本不能用,正准备要送去给灾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