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18楼跳下仅脚部骨折 消防部门及时铺设气垫

2009年08月17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晚报讯昨天中午12时许,闵行友情路50弄名都新城四期小区内,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从顶楼18楼跳下。所幸楼下及时安置了安全气垫,男子并没有大碍。

  据了解,跳楼男子是住在17层的业主,可能因为和妻子发生纠葛,男子一时想不开,爬到了顶楼自寻短见。
由于昨天是休息日,不少居民在家休息,听到吵闹后目睹了男子跳楼的全过程。

  业主张先生告诉记者,看到有人站在楼顶欲跳楼后,有人报了警。很快消防员赶到并在楼下布置好气垫。张先生说,男子跳下时是头朝下,但在空中转了一圈,刚好是臀部位置摔在安全气垫上,反弹后人又摔到地上。那名男子被扶起来的时候一瘸一拐的,好像左脚骨折了,随后男子被救护车送到闵行区中心医院救治。

  据了解,由于气垫的保护,男子只是在被弹到地上时脚部骨折,身体其他器官功能正常。

  目前,男子跳楼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钱朱建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