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深两市板块尽墨三关连破 沪指暴跌5.79%

2009年08月17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7日,股民在安徽阜阳一家证券营业部内关注股市行情。

  中新网8月17日电 历经上周股指“跌跌”不休走势后,A股市场周一再现“湍流急下”惨状,上证综指全天连破3000点、2900点关口,深成指12000关口业已不在。

  沪指收盘报2870.63点,跌幅5.79%,成交额1437亿元;深成指报11668.8点,跌幅6.65%,成交额711.3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全线尽墨。煤炭、有色板块大跌超过9%,钢铁、房产板块跌幅也超过8%,受挫幅度最小的金融行业跌幅也达3.86%。


  中钢协公布铁矿石谈判结果,钢铁股周一尽墨。而成为澳大利亚第三大矿业公司FMG第二大股东的华菱钢铁今日高开后,其股价却一直“跌跌”不休,午间开盘后依旧颓势不改,一度大跌至9.84%。

  此外,由于大宗商品市场重挫,有色金属等资源板块今日大幅下跌,有色股近乎全线跌停,超8成个股跌幅逾9%。

  市场近期接连受挫,两市股指上周已跌去6.55%。

  对于未来市场行情,海通证券发布报告认为,A股已经进入调整周期,预期调整周期将至少持续到八月底九月初,调整方式是下跌——震荡——再下跌——然后触底企稳。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