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全球最高 每小时死亡13人

2009年08月17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实习记者钟秋报道 据《印度时报》8月17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公布了第一份全球道路安全状况报告,报告显示印度的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居全球首位,超过了人口众多的中国。

  根据印度全国犯罪记录局的最新报告,印度每小时死于交通事故的人数至少达13人。
2007年,1.14万印度人在交通事故中丧生-这明显高于2006年中国的道路死亡数字89455人。

  在2006年和2007年间,印度死于车祸的人大幅上升了6.1%。然而,道路安全专家说,实际数字可能更高,因为还有许多事故没有上报。联合国道路安全协作机制和全球道路安全委员会亚洲代表RohitBaluja指出:“我们没有估算那些在道路交通事故中受伤后,在几个小时或几天内死亡的人数。”

  报告认为交通事故如“流行病”一般,到2030年它将成为世界上第五大杀手。该报告收集了178个与会国在2006年和2007年的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全球每年有超过120万人死于公路交通事故,20-25万人受到了非致命伤害。该报告指出,超速、酒后驾驶和很少使用头盔,安全带和儿童约束装置是公路交通事故的主要因素,其中超速更是此类事故的罪魁祸首。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