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何以渐成新能源公司理想创业地

2009年08月17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德国波恩8月16日电(记者郇公弟)近十年来,德国完成了新能源领域的一系列创新,使一个全新产业蔚然成荫:德国当前可再生能源占全部能源消耗的比例已超过15%,德国新能源企业每年产值达250亿欧元。

  无论风能、太阳能,还是生物能、地热等领域,都活跃着德国企业的身影,他们不断将各种创造发明商品化,并逐渐向全球市场扩张。
与此同时,数量众多的新能源公司仍不断在德国注册成立。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政策驱动

  德国新能源产业取得革命性进步,离不开德国政府在2000年出台的《可再生能源法》。这部法律规定新能源占德国全部能源消耗的比例最终要超过50%。政府为此制定了政府补助、新能源发电无条件入网等一系列非常规政策,全力扶植新能源企业发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