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洲失踪中国留学生尸体被发现 警方认定他杀

2009年08月17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悉尼晨锋报》的消息报道,澳大利亚新州警方14日称,五个月前失踪的中国留学生的尸体昨日在澳大利亚卧龙岗附近的一处原始森林里被发现。

  这名中国留学生今年27岁,遇害前一直居住在悉尼市内区。
今年3月4日,他的两位好友向警方报案称他失踪。

  14日中午,当地的一名煤矿工人在Cataract Creek附近地区发现了这些尸体残骸。

  经过勘查,警方认定此案为他杀,并呼吁公众为这起凶杀案提供信息。警方称,该男子的尸体现场被精心地伪装过,以避免别人发现。但关于这名失踪男子的其他信息,警方表示仍在调查之中。

  警方称目前已经排除了这具尸体和上周在悉尼发现的Epping区毛玲被碎尸抛尸的联系。

  SuptAlt警官称,他们可以肯定这名尸体与最近的任何一起凶杀案都没有联系。他表示,警方将会将此作为一起独立的凶杀案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