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钻石吧市议员选举11月举行 三名华裔参选

2009年08月17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钻石吧市议员选举将于11月3日举行,首度参选的华裔候选人黄佳萍(LucyHuang)、RobertVelazquez由于理念相同,15日联合宣布参选起跑,彼此互相打气,并期勉进行君子之争。


  今年该市的市议员选举,为“七选三”的战局,现任华裔市议员张文彬已表达不再竞选连任之意,另外两位现任市议员艾瑞特(RonEverett)与泰(StevenTye)竞选连任,其它五人均为首次投身市议员选战的新兵,其中包括张玲龄( LinglingChang)、黄佳萍及DavidLiu等三位华裔参选人。

  黄佳萍为弗雷斯诺州大(California StateUniversity,Fresno)食品科技及管理系毕业,目前为仁爱医疗集团营养计划及膳食管理的供货商,在核桃市居住三年、钻石吧市居住一年,育有三子,热心参与洛县、圣盖博谷地区的小区活动。

  Robert Velazquez为居住钻石吧市十年的资深市民,本身波莫那加州工艺大学(CalPolyUniversity,Pomona)机械工程学士、公共工程硕士,并在南加大都会水局(MWD)任职16年。

  第一次参加选举的黄佳萍及RobertVelazquez均相当年轻,学有专精、具管理经验,两人基于维护钻石吧市优质居住环境的前提,对工业市足球场开发案均持反对态度。36岁的黄佳萍表示,她虽无选举经验,但钻石吧的市民平均年龄为39岁,她个人背景都与该市的市民结构接近,她对小区的期望及追求,相信与大多数小区居民的心声一致,希望能争取机会,为捍卫小区权益,提升居民健康生活质量,尽一分心力。

  另一位华裔张玲龄虽首度参选市议员,不过,她于2005年当选核桃谷水局理事,同时也是哈冈学区“青少年科学中心”主席和钻石吧基金会主席,对于选举及地方事务并不陌生。(陈慈晖)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