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减肥419公斤创纪录 因贪吃打回原形(组图)

2009年08月17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曾经成功减掉近420公斤而创下吉尼斯纪录的美国超级胖男,因无法控制嘴馋和暴饮暴食习惯,最终又打回原形。

  这名56岁的男子麦克·何布朗科可说是世界上最杰出也是最糟糕的节食者。他曾经因成功将体重从508公斤减至89公斤的惊人成就,于1990年被列入吉尼斯纪录。

  为了庆祝自己的创举,他大开“食”戒,犒赏了自己丰盛的一餐,没想到自此之后难以自拔,又开始暴饮暴食,导致体重恢复原样。


  何布朗科形容自己是一名严重嗜食者,一旦品尝了被禁吃的食物就欲罢不能。他在创下吉尼斯纪录的几年内,因暴饮暴食导致体重剧增,人们甚至必须出动铲车把他从家里抬出来以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超重也导致他患上肺栓塞,差点丢失性命。不过,在妻子的悉心照料和支持下,他逐渐恢复了健康。目前,他的体重已减至254公斤。和死神插肩而过的经历使他下定决心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

  身为一家拥有200名员工的制药公司老板的何布朗科回忆说,每当有员工外出吃三明治或披萨时,他们总会给他带一份。“我每天吃3至4次午餐,晚上则回家吃太太煮的晚餐”。

  经历了重重人生波折的何布朗科现在已是两个孩子的祖父。他表示,现在更了解自己:“其实需要改变的是我的想法,因为情绪上的一些问题让我觉得需要食物。虽然我现在偶尔还是会偷吃,但我会努力克制自己。”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