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SN登陆故障尚未排除 消息称为台湾地震所致

2009年08月17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从今日上午开始,国内众多用户出现MSN账号登陆故障,部分国外站点同时出现访问速度变慢或无法访问的情况,截止记者发稿时,上述故障仍未排除。

  目前暂未有公开的故障原因,MSN中国称正在和相关运营商了解情况。
据相关人士透露,本次大规模访问故障是由于中国联通国际海缆中断,导致国内与美国方向的网络通信中断,服务器在美国的各项互联网服务如MSN等因而暂时无法提供服务。

  据悉,目前中国主要通过SEA-ME-WE3、中美海缆、亚太2号海底光缆这3组海缆与世界连接,而这3组海缆与中国大陆的连接点也仅是北京、上海、广州、香港4城市,且分别与日本、美国、欧洲相连。

  今日北京时间8时6分,日本西南部石垣岛附近海域发生里氏6.8级地震,8时5分48秒,中国台湾发生一起6.5级地震,震中位于花莲地震站东偏南方187.7公里。

  2006年12月26日,中国南海海域发生7.2、6.7级地震,导致中国大陆至台湾地区、美国、欧洲等方向国际港澳台通信线路受此影响大量中断。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