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缆受损影响国际通信服务 联通称正在积极修复

2009年08月17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中国联通今天下午发布消息说,受FNAL/RNAL海缆事故影响,中国至美国、欧洲等方向的通信受到影响,目前,中国联通正在积极采取措施恢复通信。

  据中国联通国际业务部通报,FNAL/RNAL海缆是连接北亚地区的一条重要信息通道。
受莫拉克台风影响,FNAL/RNAL海缆从香港至台湾方向8月12日发生中断,但因为保护路由未中断,所以对通信没有影响。今天下午2时20分左右,该海缆的保护路由在韩国釜山附近的一段受到损害,造成我国通往北美、欧洲等方向的国际通信服务受到程度不同的影响。

  中国联通国际业务部表示,目前他们正在与相关海缆组织和境外合作伙伴采取措施,以便尽快恢复正常通信。

  今天下午,即时通讯软件MSN出现登陆故障,许多网友反映无法登陆。有部分网友虽然能够登录,但很不稳定,时断时续。北京上海等地网友无法正常登陆MSN。截止发稿时,MSN仍无法正常登陆。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