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反独联递交请愿书请求国王赦免他信

2009年08月17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7日电(记者张秋来 史先振)泰国民间政治团体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17日下午向泰国国王秘书处递交了民众签名的请愿书,请求国王赦免前总理他信。

  约1万名主要来自泰国北部、东北部、中部的反独联支持者从当天凌晨开始在曼谷王家田广场集会。
当地时间13时(北京时间14时)许,反独联领导人率领约200名他信支持者来到紧邻王家田广场的大王宫,向设在那里的国王秘书处递交了请愿书。

  自今年6月起,反独联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一场寻求赦免他信的政治运动,并征集请求赦免他信的民众签名。反独联声称,他们共征集到近600万个签名。

  流亡国外的他信17日上午向聚集在王家田广场的反独联支持者发表了录像讲话,指责泰国大理院(最高法院)2008年对他涉嫌非法购地案进行的“不公正判决”。

  泰国警方宣布,警方出动1500名警察在王家田广场维持秩序。截至记者发稿时,反独联的集会活动没有引发暴力事件。

  2008年10月21日,泰国大理院(最高法院)就他信涉嫌非法购地案进行宣判,判处他信有期徒刑两年。此后,他信一直流亡海外。他信还面临其他几项涉嫌腐败的指控。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