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三男子贩卖麻古689粒 主犯获无期徒刑(图)

2009年08月17日1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7日,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新型毒品犯罪案件,被告人刘成钢、罗玉强、吴刚因贩卖“麻古”689粒、冰毒127.73克,分别被判处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十五年。杨君相摄

  中新网重庆8月17日电 (银雪 杨君相谭明)8月17日,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新型毒品犯罪案件,被告人刘成钢、罗玉强、吴刚因贩卖“麻古”689粒、冰毒127.73克,分别被判处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十五年。

  当地法院审理查明,2009年3月26日下午,被告人刘成钢、吴刚相约一起到重庆购买毒品贩卖。
当晚,被告人刘成钢驾驶自己从肖某某处租赁来的轿车和被告人吴刚来到重庆。次日,二被告人通过被告人罗玉强的居间介绍购买到麻古689粒、冰毒75克。同时,被告人刘成钢还单独购买了50克的冰毒。

  3月27日17时30分许,吴刚、刘成钢携带所购毒品返回涪陵时,在渝涪高速公路李渡收费站处被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禁毒支队抓获,当场从其租赁轿车内查获了689粒(净重64.39克)麻古、净重4.41克冰毒。

  3月31日,被告人罗玉强被抓获归案后,警方又在其小轿车里的方便面盒内查获4包冰毒,净重计123.32克。经鉴定,查获的冰毒含甲基苯丙胺,麻古含甲基苯丙胺和咖啡因。

  除此次大量的毒品贩卖外,刘成钢在2009年2月时曾在重庆涪陵区卖给李某某冰毒共2克,获款700元。同年3月,刘成钢两次卖给王某某麻古8粒,获款400元。同年3月20日,刘成钢以300元的价格卖给被告人吴刚冰毒一包。

  据了解,“麻古”,泰语的音译,俗称“唠嗑药”、“抢劫药”、“强奸药”,是近几年才在中国出现的刺激中枢神经的新型毒品。该毒品直接作用于人的中枢神经系统,具有迷幻作用,含毒性,吸食后呈现健谈、性欲亢进等生理上的反应,心脏有问题的人服用后可导致休克或突然死亡。

  当地法院审理后认为,刘成钢和吴刚的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罗玉强作为贩卖毒品的共犯,其行为亦构成贩卖毒品罪,遂判处刘成钢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被告人罗玉强、吴刚因犯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完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