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邦国晤克罗地亚议长 克方“邀请”中国企业

2009年08月17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7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克罗地亚议会议长贝比奇。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8月17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克罗地亚议会议长贝比奇。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七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十七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克罗地亚议长贝比奇。对于中国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之举,贝比奇称之为对世界和平与发展事业又一重大贡献,并“邀请”中国企业赴克投资兴业。

  中克建交已十七年。吴邦国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克关系,视克罗地亚为中国在东南欧地区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愿与克方一道,共同推进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开创两国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吴邦国说,中国全国人大希望通过议长此次访华,进一步加强同克罗地亚议会的友好关系,深化专门委员会、友好小组和办事机构间的交流,密切在国际和地区议会组织中的配合,为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巩固双边关系的政治和社会基础做出新贡献。

  贝比奇说,中国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是对世界和平与发展事业又一重大贡献,希望双方在经贸、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欢迎中国企业赴克投资兴业。

  贝比奇表示,克议会愿为克中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