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公安厅突击检查 抓获卖淫嫖娼人员20名

2009年08月17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西安8月17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何东京)日前,陕西省公安厅组织统一行动,对全省部分娱乐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共抓获卖淫嫖娼人员20名,有力打击了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的犯罪活动。

  在专项行动中,陕西省公安厅按照公安部的要求,统一组织、统一部署,采取异地用警的方法,从咸阳、渭南和省公安厅治安局抽调特警、治安民警共120名,兵分两路8组,同时对西安、宝鸡两市部分洗浴、歌舞娱乐场进行了突击检查:对场所存在硬件设施不达标、从事违规经营活动场所勒令其一律停业整顿;对检查中少数场所存在卖淫嫖娼活动,个别场所存在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活动等问题,现场执法人员将抓获的卖淫嫖娼人员及组织者一律拘留。


  为推动全省打击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陕西省公安厅制订四项措施予以保障落实,一是继续加大打击力度,严惩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特别是组织强迫未成年人卖淫犯罪活动的组织者,首恶分子。二是加大案件的侦办力度。通过开通群众举报电话,建立群众举报奖励机制等制度,拓宽信息来源渠道,通过重大案件挂牌督办,重大逃犯公开通缉等办法加大案件侦办和逃犯抓捕力度。三是加大整治力度。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充分发挥基层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对硬件设施不达标,违规经营的场所限期整改,铲除滋生犯罪活动的土壤,四是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对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活动打击不力,卖淫嫖娼活动频发地区,将按照有关规章制度,追究辖区主管领导和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