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期待与中国政府密切合作

2009年08月17日2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惠灵顿8月17日电帕利基尔消息: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莫里17日在首都帕利基尔重申,密联邦政府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他期待与中国政府密切合作,推动密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莫里是在接受中国新任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张卫东递交国书时作上述表示的。
他说,自两国建交以来,密中友好关系一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现已成为太平洋岛国与中国友好关系的典范。密中友谊在经贸、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农业、可再生能源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上相互支持,保持了长期合作。

  张卫东说,中国政府一贯重视中密关系,始终将密克罗尼西亚联邦视为太平洋岛国地区的真诚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中密关系的发展不仅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促进了太平洋岛国地区的稳定与繁荣。他说,中国愿进一步加强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各领域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张卫东是8月10日抵达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履新的。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