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批准为德国工业银行提供担保

2009年08月17日2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8月17日电(记者刘晓燕)欧盟委员会17日表示,鉴于目前的经济危机,欧盟已批准为德国工业银行提供高达70亿欧元的担保。欧盟此前曾为该银行提供过援助。

  欧盟委员会说,从保障德国工业银行的流动性和德国经济稳定的角度来说,进一步为该银行提供援助是必要的。
欧盟委员会还透露,它是在德国承诺三个月之内提交一份修改后的重组计划后决定对德国工业银行再次伸出援手的。

  欧盟委员会负责竞争事务的委员内莉克勒斯说:“这一援助将在未来几个月为该银行提供流动性,使它可以维持对实体经济的贷款。”

  克勒斯还说:“德国当局承诺提供修改后的重组方案,欧盟委员会将迅速对这一方案进行认真研究。”

  德国工业银行是德国一家中等规模的私营银行,业务对象主要是中等企业。2007年,该银行因为投资结构性债券遭受损失而成为德国首家接受援助的银行。欧盟曾于2008年10月批准为其提供重组援助,同年12月批准对为其提供流动性方面的援助。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