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地女子买好车票仍想搭便车 在义乌被骗4.6万

2009年08月17日2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义乌8月17日电 (记者 张茵 实习生 董齐 通讯员 陈正明) 买好了车票,图“方便”想去搭陌生人的便车,却把自己送进了骗子的圈套。近日,在浙江省义乌市某客运中心,一名女子因轻信他人言语欲搭便车,结果被骗走了信用卡、金项链、手表、手机等物品,损失4.6万余元。


  8月15日上午8时30分许,江西籍的刘小姐因事到诸暨市,在义乌某客运中心买好票后,就在候车室等待。不一会,一瘦高个青年男子就坐到了她的边上并主动搭讪。当得知刘小姐要去诸暨时,“瘦高个”便说他也去诸暨,并告诉刘小姐“听别人讲,到诸暨的路严重堵车,要等三四个小时才能恢复畅通”。

  这时,刘小姐听到身后一青年男子在打电话,好像也在说去诸暨的事。该男子挂断电话后,对刘小姐和“瘦高个”说他是旅游公司的,等下要上高速送家人去诸暨,想顺便带几个客人过去,赚点油费,每人收费5元就够了。“瘦高个”和刘小姐便提出要坐他的车去。青年男子很爽快的答应了。

  于是,青年男子就带着“瘦高个”和刘小姐到了附近一家酒店门口,打电话叫来一个30岁上下的“胖子”,跟他说了搭车的事。“胖子”听罢,说带人可以,但要拿车票到客运中心盖章,他们同意才行。接着又说因甲型HINI流感防控需要,他每次只能带一个人进车站办手续,而且还不能带行李和贵重物品进去。说完之后,他就带“瘦高个”走了。而“瘦高个”则把身上的手机、钱等东西都交给刘小姐代为保管。

  过了一会,两人便回来了,“胖子”又叫刘小姐跟他走。于是,刘小姐同样把金项链、手表等钱物交给青年男子暂时保管。

  路上,“胖子”又向刘小姐要银行卡。不知道为什么,刘小姐想都没想就把自己的银行卡递给了“胖子”,并如实告知其密码。接着,“胖子”又问她有没有带身份证,刘小姐说放在包里没带。“你回去拿来,我在这里等”,“胖子”对刘小姐说。当刘小姐返回酒店门口时,发现青年男子和“瘦高个”都不见了。再跑回去找“胖子”,“胖子”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这时她才意识到自己被人骗了,马上报了警。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