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非财长称南非经济复苏可能落后于其他国家

2009年08月17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8月17日电(记者 刘颖)南非财政部长普拉温戈尔丹17日表示,南非在经济复苏方面可能要落后于其他国家。

  戈尔丹说,目前经常能听到世界经济可能已探底复苏的说法,也开始看到对于世界经济复苏的一些乐观信心,但在南非,这一乐观信心将来得更迟。


  由于担心南非经济衰退情况可能坏于预期,南非中央银行上周将基准利率下调至7%。南非中央银行储备银行行长蒂托姆博韦尼说,尽管全球经济看来可能已改善,但经济复苏在各个国家不可能呈现出一致表现,南非会落后于这一国际趋势。

  南非经济今年第一季度环比下滑6.4%,为近25年来最大降幅。世界银行预计,南非经济今年可能下滑1.5%,为17年来首次下降。南非政府18日将公布第二季度经济数据。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