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股市开盘暴跌 三大股指跌幅均达到2%

2009年08月17日2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受亚洲股市暴跌及美国消费开支不振等因素影响,17日纽约股市开盘大幅下挫,三大股指跌幅均达到2%。

  因担心美国消费开支减少影响全球经济快速复苏,全球主要股市17日均大幅下跌。中国上证综合指数下跌5.8%,遭遇了去年11月份以来最严重的下跌行情。
日本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了3.1%。欧洲主要证券市场的跌幅也都超过了1.5%。

  路透社和密歇根大学14日联合发布的报告说,8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如预期。此前一天公布的美国7月份零售额数据也不佳,引发了投资者对美国消费开支疲弱拖累经济复苏的担忧。

  当天,美国家居装饰用品连锁店劳氏公司表示,恶劣天气和消费者支出谨慎导致公司第二季度净盈利下降19%,营业收入降幅大于预期。这一消息也对市场造成打压。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45分,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97点,至9124.4点。(记者杨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