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能保险柜荣获酒店保险柜最具品牌价值奖

2009年08月18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千龙财富北京消息 7月30日,北京传来好消息:全能保险柜 在“隆达杯2009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活动中, 被评为“酒店保险柜供应商最具品牌价值奖”!

  “隆达杯2009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十大评选”是由慧聪网联合搜狐等网络媒体以及中国饭店协会等行业协会,通过网络、手机投票以及行业专家评审,历时5个月后产生,获奖单位均为酒店用品行业内重量级企业。

其中,全能保险柜被评为酒店保险柜供应商最具品牌价值奖,与美的、马尼托亚等品牌同列十大品牌价值奖,成为保险箱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对于此次获奖,全能保险柜总经理李政一表示:全能保险柜经过长期的市场耕耘,围绕创新第一、品牌至上、质量为本、效率领先的经营战略,“保险柜的全能冠军”是全能人永不止步的追求。在酒店保险箱市场,全球每年新增20万个客房使用全能的保险柜,说明了全能品牌在此行业中的地位。全能热心公益事业,支持广东贫困山区教育,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身体力行、不遗余力。因此,全能保险柜荣获酒店保险柜供应商最具品牌价值奖可谓实至名归!展望未来,全能的目标是致力于成为全球酒店客房保险箱的最佳品牌,提供更人性化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为全球所有酒店以及所有酒店宾客提供最好的安全感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