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来西亚中国进出口商品展览会累计交易达两亿

2009年08月18日0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八月十七日电 (记者赵胜玉) 有“迷你广交会”之称的马来西亚中国进出口商品展览会自二00四年在吉隆坡举办以来,现场累计交易已达两亿美元。

  中国对外贸易展览公司副总经理王凌珍十七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马来西亚中国进出口商品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共累计有超过一千家来自中国以及东盟各国的企业参加展出,来自二十六个国家的三万七千多名买家前来展会参观,展会现场累计成交额超过两亿美元。
她说,来西亚中国进出口商品展览会为促进东盟各国尤其是马来西亚与中国的双边贸易和投资,为促进彼此的友好往来和经济联系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马来西亚中国进出口商品展览会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第六届马来西亚中国进出口商品展览会将于今年十二月中旬在吉隆坡举行。

  王凌珍说,本届展览会将会邀请更多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前来参展,除了重点邀请中国和马来西亚及周边国家的企业参展外,还将继续发挥主办者在台湾、香港、日本和韩国等国家和地区海外招展代理的优势,进一步提高展会的国际化程度。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来自中国浙江、福建、广东、河北、新疆建设兵团的一百五十家企业报名参展,来自东盟各国、日本、韩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多家企业也将在本届展会亮相。

  中马贸易额二00八年达到五百三十五亿美元,马来西亚首次超过新加坡,成为中国在东盟国家的最大贸易伙伴。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