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首家本地注册国际私募股权公司获批成立

2009年08月18日0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八月十七日电 (记者姜煜) 第一东方投资集团今天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第一东方(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获批准注册,成为首家在上海正式落户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管理公司。

  据悉,第一东方集团通过其上海全资附属公司,在未来十二个月內将管理总数达六十亿元人民币的基金,专注于地区中小企业的发展及当地环保项目。
第一东方并称,已经着手与地方政府探讨一些“符合中央政府经济刺激计划”的合作项目。

  第一东方是以香港为总部的国际知名投资集团,该公司与其联营公司在中国的投资项目超过一百个,投资范围涉及基础建设、轻工业、房地产开发和金融服务等领域。公司董事长诸立力是香港联合交易所董事和理事会成员、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咨询委员会委员、香港政府中央政策组兼职成员。

  诸立力表示:“能夠成为首家在上海当地注册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管理公司,我们感到非常振奋。凭借丰富的本地经验和不断扩展的环球网络,我深信第一东方可为活跃在中国本土和国际资本市场的内地企业带来更大的价值。”

  上海市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方星海称,乐见国际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来上海注册並发展业务。他希望第一东方在众多市场参与者中,率先为上海的金融服务发展作出贡献、为上海強化其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