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师大研究生考试作弊被开除 将母校告上法庭

2009年08月18日0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考试作弊被开除 杭师大研究生告学校

  据新华社电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杨某由于考试作弊被学校开除。日前,不服这一决定的杨某向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将母校告上了法庭。2007年1月,学生杨某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同年9月被杭州师范大学录取为生命与环境科学院2007级植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2009年6月20日下午,杨某在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中雇佣他人替考,被学校监考教师当场查获,该高校给予杨同学开除学籍处分。

  原告杨某认为,其作为该高校一名统招类硕士研究生,在3年学期内享有法定受教育权,虽然其在考试过程中作弊,违反了学校相应考试规定,但应视情节给予原告批评教育或相应的纪律处分,学校给予其直接开除学籍的处分显属不当。江干区法院目前已经受理此案,将择日审理。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