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不满前女友结婚心生怨恨 邀情敌决斗被砍伤

2009年08月18日0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前女友要结婚,他很不爽,邀出情敌恶斗一场后——

  他带着别人的未婚妻失踪了

  前女友要结婚了,心情郁闷的小伙陈斌提出要见她最后一面,遭到女友未婚夫拒绝后,陈斌心生怨恨,邀出情敌后,两人打成一团,陈斌更是被情敌一刀破相。

不过,受伤的陈斌竟然在医院带着前女友偷偷跑掉了,还声称不想追究情敌的责任。

  一波三折的爱情

  女孩名叫林燕,今年25岁,她和现在的未婚夫曹远早就认识了,两人除了是大学同学外,两家人还是世交,双方大人也都希望两人能走到一起。

  在大学,林燕和曹远谈起了恋爱,虽然曹远对林燕非常好,但几年下来,两人还是因为吵架分了手。林燕独自一人的时候,经常在网上聊天,认识了陈斌,两人很快陷入爱河。不过,林燕和陈斌相处几个月之后,发现陈斌脾气不好,有时候甚至会动手,林燕觉得很不开心。有一次,林燕在网上遇到曹远,得知对方还对她一心一意时,林燕决定回到曹远身边。

  很快,她和陈斌分手,并准备跟曹远结婚。

  陈斌很生气,不时给林燕打电话。去年年底,曹远见这样纠缠下去也不是办法,便给情敌打电话,告诉对方他们马上要结婚了,希望陈斌不要再纠缠。

  仇人相见刀棍招呼

  接电话时,陈斌尽量压制心头怒火,他声称自己已经想通,但希望能见林燕最后一面。可是,曹远一口拒绝并挂了电话。陈斌很快就发出一条短信,谎称自己有林燕的裸照。

  曹远害怕了,他马上又给陈斌打了电话。“他接电话后,就很凶地问我在哪里,说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我也想和他谈谈,两人就约好时间地点。”曹远说,当时他挂上电话后就找来一个朋友,并买了两把刀放在朋友身上,想着如果陈斌动手,他就拿刀出来吓唬对方。

  而陈斌也找来了不少人,拿着铁棍来到约定地点。

  双方一见面,话也没有多说,陈斌率先一脚把曹远踢倒,很快,双方拿着铁棍和菜刀互殴。在打架过程中,陈斌的脸和手被砍伤。而曹远看着满脸鲜血的陈斌,也吓得找人报了警。

  被打伤后悄悄失踪

  陈斌很快被送到医院治疗,就在其他人被警方调查的时候,陈斌在医院带着林燕突然失踪。“我带着林燕走了,因为我不想追究曹远的责任,我们两个都喜欢林燕,爱没有错,只要我不出现,曹远就会没事。”陈斌说。他的想法是,只要他在外面躲上三个月,这件事就会不了了之。

  就在陈斌带着林燕想躲过三个月时,他在外地网吧上网时被抓获。面对审问,陈斌对自己所犯的罪行供认不讳。经鉴定,陈斌的面部和左手损伤均已构成轻伤。案发后,曹远和朋友赔偿给陈斌经济损失四万元。今年6月份,陈斌和曹远等人被起诉到秦淮区法院。法院审理后认为,陈斌伙同他人持械斗殴,已构成聚众斗殴罪,曹远结伙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近日,秦淮区法院一审判决,陈斌犯聚众斗殴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曹远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其他涉案人员也均被判刑。(文中人物系化名)

  通讯员 秦刑 快报记者 李梦雅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