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芝加哥大豆期货跌至3周低点

2009年08月18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8月17日专电(记者韩万宁)受天气和外部市场双重利空打压,17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大幅下跌,11月合约大跌27美分,收于每蒲式耳9.545美元,盘中创下9.45美元的3周来新低。


  自13日以来,大豆11月合约在3个交易日内已累计下跌89.5美分,跌幅为9%。

  美国中西部大豆种植带近期的潮湿天气有利于大豆产量的提高,为大豆价格带来较为沉重的压力。根据美国农业部日前公布的8月份供需报告,美国2009年的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31.99亿蒲式耳。而17日盘后公布的周度农作物生长进度报告显示,截至8月16日前一周,美国大豆生长优良率为66%,与前一周持平。

  外部市场也为大豆下跌提供利空基调。当天,美元汇率大幅上涨,纽约原油9月合约则一度跌至每桶66美元下方,跌逾1.5美元。而全球股市大幅下挫也为经济复苏前景蒙上了阴影。

  大豆近期较为凶猛的跌势及利空的外部市场走势,也成为拖累玉米、小麦下跌的主要因素。其中,玉米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2175美元,下跌6美分。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175美元,下跌10美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