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刺主帅儿子陷“摸奶门” 美女太太面露尴尬(图)

2009年08月18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虽然老雷德克纳普率领其执教的热刺昨天击败红军利物浦,但老雷的儿子、儿媳却成为媒体聚焦的对象。原来,两人在公开场合不避讳的亲昵举动成为媒体曝光的对象。老雷的儿媳露易丝·雷德克纳普尽管已经生了两个孩子,但她的身材依然非常骄人,因此,她的丈夫、前利物浦中场也是兰帕德的表兄杰米·雷德克纳普,似乎连在公众场合也不忍罢手。昨晚,两人前往名人都喜欢的英国餐厅Nobu就餐,雷德克纳普有意无意在餐厅入口握住了妻子的胸部。


  雷德克纳普背对妻子伸出右手似乎想拉住露易丝的手臂,然而由于她正转身面对镜头,于是雷德克纳普的手掌却不偏不倚地落在了胸部,而这一幕恰好被门口的一众摄影师抓个正着。对于自己抓住了妻子的什么部位,小雷德克纳普似乎毫无感觉,但面对镜头的露易丝则没有这么好运,她只能尴尬地与摄影师们开笑说丈夫只是顺手。

  不过,这一晚露易丝颇为不走运,除了“摸奶门”意外,从她的上衣中还露出一截似乎是干洗票据的一角,也被狗仔队拍摄到。但雷德克纳普太太相当乐观,离开餐厅时依然面带微笑,只是她的丈夫情绪就没有那么高昂,离开时一脸阴郁。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