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博尔特赛后药检长达50分钟 亚军盖伊被“冷落”

2009年08月18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内,早已经被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包围。可是,难以置信的是,居然博尔特的药检时间长达近50分钟。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里,早早占据了有利地形的各路媒体,都在翘首等待着博尔特的出现。所以当第二名的盖伊从混合采访通道走过时,并没有吸引太多媒体的目光。


  大约30分钟过去了,但是博尔特和鲍威尔还没有出现。根据流程,运动员会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受药检,然后走过混合采访区。眼看着隔壁优先采访的电视台记者一个个都摆好了架势,但是博尔特就是不出现。看到情况不妙,有的记者开始撤退。但也有的记者打算继续等下去,因为按照国际田联的规定,运动员在赛后是必须经过混合采访区的。

  但是最终左等右等,大约在50分钟之后,得到的消息是,混合采访取消了,博尔特将直接参加新闻发布会。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