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滨州部署秋冬战役

2009年08月18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滨州电 8月14日,滨州市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近日,要迅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厉打击非法生产储存经营烟花爆竹专项行动,要集中开展拉网式排查,切实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房。
滨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承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增金,市政协副主席宋振华,滨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戴惠球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以来,滨州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全市标准化企业达367家;累计对1.9万多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安全检查,排查整改事故隐患近3万条。

  会议强调,要强化隐患治理,把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违规违章生产行为作为今年(2009年)安全生产的重点任务。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力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秋冬战役。结合秋季、冬季的安全生产特点,抓好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有色冶金、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的“打非、治违、抓责任”,通过集中排查、集中整改、集中督察,严防各类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要做好全运会期间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各有关县区要组织专门力量对本地区的比赛场馆、全运村和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入住的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及周边企业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要当场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的隐患要于9月30日前整改完毕。(王新)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