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格鲁吉亚扣押一艘开往阿布哈兹油轮

2009年08月18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格鲁吉亚边防局海岸护卫队17日扣押了一艘从土耳其开往阿布哈兹的油轮,理由是该油轮非法越境和违反格关于进入阿布哈兹地区领土的规定。

  据格鲁吉亚高加索通讯社报道,这艘悬挂巴拿马国旗、名为“布克特”的油轮遭扣押后被带至格位于黑海的波季港,船上载有2

  000吨汽油和700吨柴油。
被扣押的船员中有13名土耳其人和4名阿塞拜疆人。

  阿布哈兹当局的“阿布哈兹海运”公司称格扣押该船属于“海盗行径”。该公司代表阿尔德津巴对媒体说,格当局阻碍阿布哈兹进口燃油目的是破坏阿布哈兹经济发展。他说,今年以来已有3搜为阿布哈兹运送物资的船只被格方扣押。

  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分别是格鲁吉亚的自治共和国和自治州,与俄罗斯接壤,两者都在苏联解体后宣布独立,并一直同格中央政府处于对抗状态。去年8月格俄军队在南奥塞梯发生冲突,此后不久俄宣布承认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独立。格政府一直争取恢复对这两个地区的主权。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