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榆林机场遭雷击全面停电 一架客机被迫返航

2009年08月18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榆林机场遭雷击 一架客机被迫返航

  8月16日18时58分,榆林榆阳机场供电线路遭雷击,两路供电系统同时断电,机场自备电源设备也因雷击受损,导致机场全面停电。

  据悉,当日一架客机到达机场上空后,因雷暴天气无法降落,被迫返航西安。

另有两架客机因雷暴天气取消飞行,致使163名旅客滞留机场。事发后,榆林市政府高度重视,紧急组织供电部门全力抢修,机场方面也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预案,一方面及时告知旅客航班信息和天气发展趋势,另一方面积极为滞留旅客提供食宿、机场往返接送、办理后续航班签转等工作,确保了机场平稳有序运行,没有发生因航班延误而引发的服务和安全等问题。

  经榆林供电部门紧急抢修,至次日1时20分,两路供电线路中的一路恢复供电。9时03分,恢复供电后的第一个航班正常起飞,其余两个补班航班也正常执行。据悉,这是榆林榆阳机场2008年4月10日启用至今,第一次遭遇罕见雷击导致断电事故。(许森枷 姚丽)

  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