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含笑吸毒被捕曝光:谢东让我“来一口”(图)

2009年08月18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歌手含笑因吸毒被抓的视频在北京电视台曝光。据含笑供认,他吸毒是被歌手谢东引诱的。谢东此前曾两次因吸毒被抓。

  含笑十年前凭歌曲《飞天》成名,此后与妻子一起成立了音乐公司,最终因经营不善以破产收场。两年前,含笑开始创作歌曲,与此同时,他开始接触毒品。8月13日16时许,在北京朝阳区望京附近一小区内,警方根据线报将在家中吸食毒品的含笑抓获。含笑被抓时,他的妻子也在场,她自称平时会注意避开家里的“毒气”,“平时一个星期,我有三天都在妈妈家,回来也多是在录音棚”。
北京电视台《法制进行时》节目曝光了含笑被抓全过程。警方进入含笑家中时,找到了相当数量的毒品,询问含笑是什么时,他承认是冰毒和摇头丸,而当他声明玩“这个玩意儿”特别少时,遭到警方斥责:“你看你这嘴,典型的吸食完甲基苯丙胺(冰毒)的反应,嘴唇都是干的。”

  含笑表示,毒品都是从摄影师谢征宇处所获。谢征宇曾为《寻枪》、《理发师》等影片担任摄影师。去年1月,谢征宇曾因吸食毒品被捕,而且自从吸毒被抓后,谢征宇表示曾在大学讲课的他再也无法正常工作。目前,他和含笑等音乐人在一起创作歌曲。而就在含笑被抓前几小时,谢征宇也在家中再次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

  含笑透露,自己首次吸毒是两年前受到歌手谢东的唆使,“当时我刚刚开始学写歌,让他来帮我听听,我困了,他就说"你来一口,就来一口",那一口让我3天都没睡”。在妻子怀孕后,含笑曾停止吸毒。最近由于其新专辑即将发行,在工作压力下,他再次开始吸毒。

  目前,含笑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如果被提起公诉,含笑极可能被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