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大众朗逸最高优惠2千 订车周期缩短为两周(图)

2009年08月18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随着上海大众产能的缓解,其旗下热销车型朗逸的价格出现了下滑。上周记者从北京汽车市场了解到,朗逸车型的最高优惠幅度为2000元,虽然朗逸目前还是没有现货,但订车周期已经大为缩短,从前一段时间的两个月,缩短为现在的两周。

  作为上海大众的首款自主设计及开发的量产车,朗逸的外形设计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朗逸车身尺寸为长4608×宽1743×高1465mm,轴距为2610mm,内饰方面给人感觉是非常干净和整洁,是一套比较朴实的内饰设计。
在配置上,朗逸采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打孔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等。动力上,朗逸搭载了1.6L与2.0L排量的发动机,不仅技术成熟稳定而且可以降低相关成本。另外,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成为了朗逸的经典配备。朗逸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28万-14.98万元。(钱瑜)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