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小伙桑塔纳公路飞越22米 硬着陆挑战成功

2009年08月18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桑塔纳飞越22米,硬着陆挑战成功

  据经视新闻报道 汽车飞越惊险而刺激,前天下午,常德小伙子伍耀进驾驶桑塔纳轿车在公路上飞越了22米,硬着陆挑战成功。

  此次飞越所用车辆是一辆经过简单改装的老式桑塔纳轿车,不是专业的特技飞行车辆,长8米、高1米的飞越台也只是简单搭建的,在这样的情况下,伍耀进还是飞出了22米。

与以往国内车手在汽车极限飞越时大多采用垫有海绵纸箱等缓冲物的软着陆相比,伍耀进此次采用的是危险系数极高的硬着陆,对车手、汽车姿态的掌握、飞车台的设计搭建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此次飞越成功给伍耀进带来了极大的信心。明天,他还将驾驶经过专业改装的特技汽车,在常德西洞庭湖湿地生态旅游区近100米的水面进行挑战,汽车将从搭建在岛上的飞车台飞出后,在空中飞越60米左右到达对岸。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