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红十字会已收善款12.5亿 各界爱心不断

2009年08月18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各界援助台湾“八八水灾”行动不断,除有青少年志工走上街头募款外,还有大学生发起“心跳计划”,号召网友拍摄爱心手势照片或影片为灾区民众打气。台湾红十字会总会秘书长陈士魁指出,截至17日为止红十字会总共收到12.5亿元善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红十字会青少年服务队200余人,从14日中午开始也一连3天,在台中市街头抱着募款箱劝募,不少路过民众热心捐出零钱。志工昨天忙着清点,光是募得的零钱就高达30万元,总募款金额为220万元。

  红十字会总会秘书长陈士魁指出,截至昨天为止红十字会总共收到12.5亿元善款,除了提供目前救灾、赈灾所需,未来也将会投入灾区重建计划,所有的善款使用明细及救灾重建进度都会在该会网站上面公布。

  而为了帮灾民打气,21岁的辅仁大学大四生小波近日也在网络上发起“心跳计划”,号召网友拍摄爱心手势照片或影片,希望集结众人的祝福制作“捐出爱心,拥抱台湾”影片,传递给灾区民众,从上周三发起以来,已有约1200人响应。

  入口网站业者奇摩昨也首度将首页以黑白画面呈现,时间从早上10时到晚上12时,除广告边栏外,全部字体、图样都以黑白变色处理,表达对这次罹难者的哀悼。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