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子淇次女百日庆只请吃不发红包 生儿子有压力(组图)

2009年08月18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亿新抱徐子淇与丈夫李家诚的次女李晞儿前日满3个月大,下午先举行“SecretGarden”儿童茶会,晚间又举行豪华百日宴,估计花费约300万元。虽然不及姐姐晞彤当初连摆两晚的800万元“发实宴”,但同样深受宠爱。

  一身黄色纱裙配衬闪耀钻饰的徐子淇,与丈夫李家诚十指紧扣接受访问。李家诚透露次女“吸收不错,很肥,眼睛像他”,现已有13斤重。问到两个女儿疼哪个多些?两夫妇齐声抢着说:“两个都疼!”子淇表示未诞下晞儿前,已跟丈夫协议会同样爱惜两个女,不过她带醋意说:“两个女儿都粘爸爸多些,希望下一个会粘我多些。
”徐子淇又指大女儿晞彤初期会妒忌妹妹,现时都不算亲密,但会不时亲妹妹和sayhello。至于是否期望下一胎是儿子?李家诚笑说:“尽力啦!不过先让子淇休息起码1年,养好身体。”子淇不讳言对生仔有压力:“我会尽力,其实一直都有人教我饮食和计算时间,我尽力跟着做,但生仔生女是缘分。现在两个女儿已给我最好的,建立了开心家庭。”家公李兆基要求生六个,她说:“生着四个先吧。”

  反观李兆基则表示,“希望晞彤、晞儿带多两三个弟弟给我,那就合家欢了!”有指子淇说生4个子女就够,四叔笑说:“加上两三个弟弟不就5个咯!她都(说过)三年抱俩啦!”他更指已寻访生子秘方,“有好多,有些是外国寄来的,我全拿给家诚看了。”虽然大孙女晞彤出世时李兆基大派一亿利是,这次却明言不会乱派钱,“这次没有,但不关子女事,只是金融风暴要居安思危,钱不可以乱花。”东东

  (来源:信息时报))ā;??=?=>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