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配置更加奢华 劳斯莱斯幻影特制限量版亮相(组图)

2009年08月18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如今的富豪越来越讲究品位,对于彰显自己身份地位的奢华座驾要求越来越高。“你有我有”的产品早以不能满足那些想与众不同富豪们的需求。为此,劳斯莱斯车厂推出了外形更个性,配置更奢华的“限量版幻影特制收藏版”将有6款车型可供选择。

  5
  这款新车的主要客户将针对“富得流油”的中东地区的富豪买家,国内的客户将无法买到这款与众不同的劳斯莱斯。这款车的价格目前没有公布,但是相信会比普通版车型贵很多。

  在外型上,幻影限量版车身上半部分采用了褐色的喷漆处理,轮毂样式与普通车型也有区别,在中心位置设计有金色涂装。很容易的能与普通车型区分开来。

  内饰经过了精心的设计,用料更奢华配置更丰富。双色调的设计与外形相呼应,全真皮内装饰以及令人称赞的手工真丝地毯等设计彰显车主独特的品味。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