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SN大规模断线因台湾地震影响海底电缆?

2009年08月18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科技北京8月18日电在国内拥有广泛用户群的即时通讯软件MSN近日再次遭遇不稳定状态,据MSN客服表示,“前些日子台湾遭受地震和台风,电缆遭受顺坏!估计需要过几天才能恢复。”

  早在3年前,台湾7.2级地震即对MSN登录的影响、当时微软相关人士称,目前并不是百分之百的用户不能使用,MSN新闻发言人称,已经排查确定不是由于技术和程序上的原因导致MSN用户无法登录,而是受到了地震导致运营商的网络中断的牵连。
新闻发言人同时表示,不能确认何时能够恢复MSNMessenger的正常使用,“这一切依赖于电信和网通等运营商修复光缆的进度”。

  而微软MSN的服务器一直放在美国,因此每次中美之间的通信出现故障,MSN都很难幸免。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尚无在中国添置MSN服务器的实质性安排。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