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石首市“零患行动”确保消防安全

2009年08月18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荆州8月18日电(王方)湖北石首市公安、消防等六大职能部门8月17日联合开展了一次“零患行动”,此次行动共检查了重点单位20家,排除火患15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12份,有效净化了全市消防安全环境。


  当日,石首市公安、消防、治安、安监、电力、工商等六大职能部门兵分三路,分别对辖区楚源化工有限公司、吉象木业有限公司、飞达液化气站、鑫源液化气站、楚源大酒店、鑫港大酒店、远锦大酒店等20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进行了火患排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安全设施、应急照明系统、疏散通道、安全标志、喷淋系统及室内消火栓的分布。针对各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明确指出,各单位务必将隐患整改工作落实到位,逾期未能落实的单位将按消防法规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