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格鲁吉亚外交部称18日将正式退出独联体

2009年08月18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格鲁吉亚外交部副部长达维德·贾拉加尼亚在8月17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格鲁吉亚正式退出独联体的程序将于18日结束。

  格鲁吉亚以退出独联体对2008年8月进行的为期5天的战争给予回应。


  贾拉加尼亚说:“去年8月份,独联体一个成员国对另一个合法成员发动了战争,侵占了其领土,并宣布承认被占领土独立。”

  格鲁吉亚根据本国议会2008年8月14日通过的决议做出了相应的决定。2008年8月18日,格鲁吉亚照会独联体执委会,通报了这一决定。按照独联体章程规定,需要用12个月的时间办理退出手续。

  贾拉加尼亚说,退出手续将在明天(8月18日)办理完毕。他同时强调,“格鲁吉亚政府将按照双边机制,在互相尊重领土完整的基础上,继续同独联体成员国进行友好合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