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狗身上多处重伤被弃路边 网友声讨虐狗行径

2009年08月18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宁波网
被遗弃的小狗
被遗弃的小狗

  小狗奄奄一息被弃路边

  身上多处重伤疑遭虐待

  中国宁波网讯一条可爱的小博美犬蜷缩在路边,浑身鲜血淋淋。一名好心人发现后将它送到动物医院,小狗捡回一命,但它的右后腿永久性落下了残疾……

  这两天,一条博美犬疑遭虐待的事在东方热线论坛上引起热议。昨天,记者找到了救小狗的好心人小张。

  晨练遇见受伤小狗

  23岁的四川小伙小张在鄞州区打工。前天早上,他和同事在四明中路跑步。

途经华泰公园门口时,小张发现一条浑身是血的博美犬蜷缩在人行道上。

  “当时,小狗看上去很痛苦,看到我有点害怕。”小张慢慢蹲下身,用手抚摸博美犬的头,轻声地说:“别怕,我是来救你的!”此时,博美犬仿佛听懂了他的话,眼睛一直看着小张,艰难地往他身边挪动。

  小张担心直接抱会加重博美犬的伤势,便和同事捡来两块薄木板做成简易担架。两人抬着小狗,赶到附近的启来动物医院,找医生为它医治。

  小狗疑遭残酷虐待

  启来动物医院的王医生告诉记者,前天早上这条博美犬被送来时,双耳、颈部、头部、腿部至少有6处重伤,其余还有多处小伤。其中右后腿的伤势最重:膝盖骨粉碎,裸露在外。

  王医生立即给奄奄一息的小狗进行清创、缝合、输液等治疗,一共缝了20针。

  王医生说:“这是一只雌性博美犬,起码有一岁了。它身上的伤口应该是诸如刀之类的利器割砍所致。虽然小狗已无大碍,大概一周时间就可恢复,但它右后腿的膝盖骨已无法接好,以后只能三条腿走路了……”

  事发前曾有人卖过这条狗

  据启来动物医院的店长盛女士讲,事发前一天傍晚,有两名女子曾牵着这条博美犬来卖,得知医院不收后就离开了。“对方年纪25岁左右,个子高高的,普通话带北方口音,不像是狗的主人。”当时,医生、护士对这条博美犬和系狗的背带印象很深,所以次日小张将它送来时,大伙一眼就认出来了。

  据悉,那两名女子随后还去过附近一家I宠物会所试图卖狗。一名店员告诉记者:“她们连这条狗是博美犬都不知道,肯定不是狗的主人。从她们穿的白衬衫、黑裙子看,像是服务员的着装。”

  网友声讨虐狗行径

  前天上午,网友“断氏娱乐”在东方热线论坛上发帖讲述了这条博美犬的事后,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太残忍了!”“这个人没人性,心理变态”……众多网友纷纷跟帖,予以强烈谴责。昨天下午5时,记者发现这条帖子的浏览量已有1.2万多次,并有160多名网友跟帖。

  有网友爆料,前天凌晨4时多,华泰剑桥二期有住户听见小狗惨叫,估计这条博美犬就是那时被虐待的。可怜的小狗可能被那两名女子扔掉后,又被变态的人盯上了。也有网友表示愿意领养这条博美犬,并愿意为它出医药费,甚至有人看到帖子后,专程赶去看望这条小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