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伦敦市政府电话扫黄 希望实现2012奥运无卖淫

2009年08月18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柯西报道 伦敦市政厅日前呼吁各大电话公司协助市政府完成2012年奥运会“无卖淫嫖娼”的任务,希望各大公司能通过其移动电话网络锁定“可疑号码”,然后将“卖淫”扼杀在摇篮中。

  据英国媒体18日披露,伦敦警方此前曾发出警告称,2012年的奥运会将给伦敦性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繁荣”。

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性工作者将千方百计将自己的手伸进成千上万名场地建筑工人、观众和运动员的口袋里。为了给奥运会营造一个纯净的氛围,伦敦市政厅经过商议决定借助电话公司的便利条件将“卖淫嫖娼”扼杀在襁褓里。

  伦敦副市长基特·马尔斯沃特指出,移动电话号码是可以将隐藏在黑暗处的性行业揪出来的一个有效途径。通过跟踪站贴在伦敦大街小巷的性服务卡片上所提供的号码,电话公司可以为警方提供线索,协助警方完成“扫黄任务”。马尔斯沃特透露,为保证行动的有效性,移动电话公司及其网络将与警方达成协议:电话公司一确定被跟踪者的身份就立刻通知警方。

  知情人士透露,10月,一些大型通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被邀请参加在市政厅举行的会议。日前,移动通信运营商沃达丰集团、法国电讯旗下的Orange公司以及英国电信机构T-Mobile Ltd.已经被列入伦敦市政厅主要合作名单之中。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