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82名600分以上高考考生未被录取

2009年08月18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8月18日电 (记者齐雷杰)高考录取渐近尾声,记者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河北省有82名高考成绩600分以上的考生未被录取,但由于录取方式的变化,高分落榜生较往年有所减少。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处处长吴迟迟介绍说,未被录取的82名考生全部是理科生。
这些高分“落榜”的考生约一半人只填报了一个志愿,甚至有的没有填报志愿,还有的因为专业不服从而遭遇退档。吴迟迟分析说,今年初考试院根据高中生的统计人数透露,明年河北高中毕业生数量将减少,整体参加高考的人数也将减少,高考竞争压力相对变小,可能有一些高分考生因不满意今年的成绩而选择复读。

  据悉,由于今年河北省本科一批也开始实行平行志愿,考生填报录取机会增多,高分考生在本科提前批和本科一批“落榜”的现象比以往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