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扬州首次出现两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2009年08月18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扬州8月18日电 (记者崔佳明)十七日,扬州市卫生部门对外通报,经省、市疾控中心检测,扬州市确诊2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以及2例感染者。首例患者为境外输入性病例,14日晚康复出院,目前仅1名患者病情稳定,正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在进一步康复之中。


  据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朱道建介绍,扬州首例患者秦某为留英学生,女,23岁,8月7日从英国伦敦乘坐飞机到达上海浦东机场。在飞机上,她就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8月8日秦某回到家里,自服药效果不佳,8月9日,自行到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医院就诊,医生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即进行了采样,并送疾控部门检测,结果显示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检测阳性。8月11日夜,经送往省疾控中心复检,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2日中午,送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经过三天的治疗,于14日晚康复出院。

  8月14日,在流感样病毒检测中,扬州又发现了两例感染者。卫生部门调查中发现,感染者丁某、张某均为学生。目前,张某的身体已经正常,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丁某身体也已恢复,没有任何症状,已与其亲戚到上海探亲。

  扬州市卫生部门对密切接触者进行调查追踪,与丁某同上培训班的高某,女,10岁,出现发烧等不适症状,疾控部门当即采样,连夜进行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立即将高某送去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目前高某已退烧两天,身体状况比较好,不发烧也没有咳嗽症状,正在进一步康复之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