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4升排量以下车型购置税将有望全免

2009年08月18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购买节能环保和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将有望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记者昨天获悉,有关部门正在酝酿刺激汽车消费的新政策,预计最早将在年底出台,以取代年底将要到期的乘用车购置税优惠政策。据悉,新政将更倾向于引导小排量、低能耗的产品消费,购买节能环保车及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将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


  此前,有关方面已经表示,购置税减半政策将不会延期,正在考虑调整购置税的征收标准和相关细则,预计明年开始实施。而新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对乘用车购置税减免幅度可能会进一步扩大,如1.4排量以下的车型可能将全部免征购置税,这样的幅度远远高于今年的优惠政策。今年的购置税优惠只针对1.6L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其车辆购置税减半征收,税率从10%减至5%,优惠政策截止到今年12月31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