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股市周一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

2009年08月18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18日消息 (记者王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5分报道,8月17日股市延续上周的调整趋势,大盘接连跌破3000点和2900点大关,沪深股指双双创下08年11月18号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两市股指跳空低开,上证指数开于2994.87点,一开盘即宣告3000点失守。股指在60日均线处反弹受阻,随后一路下探。下午随着中石化、工行等权重股纷纷跳水,震荡下行跌破2900点,深成指也跌破12000点关口。最终上证指数报收2870.63点,跌幅5.79%;深成指报收11668.80点,跌幅6.65%。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共有近300支非ST股票跌停。煤炭、有色、钢铁、房地产等板块跌幅超过8%。

  说到股市大幅下跌的原因,和讯信息研发部首席分析师夏立军认为:“目前,市场下跌的原因应该说有很多方面,比方说个股的估值状况,以及市场对于下半年流动性放缓程度的收紧,都是使得市场做多的信心得到了一定的打击,但是我们看到大盘在近几个交易日产生加速下跌之后,市场恐慌性气氛使得大盘的下跌有一种非理性的状态。”

  在目前这个阶段,广大投资者应该采取什么策略呢?联讯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曹卫东认为:“我觉得半仓或者半仓以下的投资人不用太紧张,我觉得半仓进可以攻,退可以守,特别是如果您自己手中的品种这几个交易日出现大规模下跌,而且业绩又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反而可以低吸高抛,做一做盘中的T+0。仓位比较重的投资人呢,我觉得现在杀跌的意义不太大,也是应该在反弹的时候进行仓位整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