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电总局恢复张家界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广告播出

2009年08月18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昨日,广电总局做出决定,自8月18日零时恢复湖南省张家界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商业广告播出。张家界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因播放宣传“某胶囊”广告的内容低俗恶劣,被广电总局责令自7月27日零时起暂停播出所有商业广告,并进行全面整改。


  据悉,该台接到广电总局的处理决定后,立即停播了所有商业广告和商业资讯节目,并对违规行为做出了深刻检讨和全面清查,向社会公布了致歉信。同时,强化了广告经营审查和管理机制,对直接责任人和相关责任人分别给予解聘、行政警告、党内警告等处理。该台整改情况已通过湖南省广电局的验收。

  广电总局有关部门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对该台所有频道的监管,如其违规问题出现反弹,将根据《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违规处理办法》(试行)等规定,给予暂停频道播放,直至撤销频道许可等处理。广电总局还透露,提供这个违规广告的广告代理商石占彪,在事发后已经逃匿,相关部门正在追查其下落。当地销售该“胶囊”的药店已被当地工商部门立案查处。

  广电总局强调,广播电视广告内容具有很强的导向性,与人民群众的生活密切相关。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必须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不断强化广告播放的审查把关,决不能放任违法违规和低俗不良广告的存在和蔓延。各级广播电视管理部门要继续加强日常监管,严格执法,对严重的违规行为,要依法严肃处理。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