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最大水电站的维修工程或需要几年时间

2009年08月18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俄新网17日报道,俄罗斯联邦民防、紧急情况与消除自然灾害后果部长谢尔盖·绍伊古表示,哈卡斯萨彦-舒申斯克水电维修要几年时间。

  他在记者会上说:“专家、建筑师和设计师需要几天的时间进行研究,以明确水电站的前景。
我可以说,检查三个发电机组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甚至是几年。针对其它7个机组需要进行同样的分析工作和调查”。

  他表示,暂时还不清楚,修复另外7个机组的工作需要多久。他说,相应的调查将给出时间表。“目前正在将电力输送重新分配,以便近两年内水电站不会停止运转”。

  绍伊古指出,当地居民应不会感受到因事故引发的电力短缺,会尽一切努力防止发生断电现象。

  他还强调,因为这起水电站事故而导致水坝崩溃以及淹没居民点的威胁是不存在的。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