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2度五粮液今日起涨40元 茅台未通知但终端已涨

2009年08月18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52度五粮液今起涨40元 茅台未通知但终端已涨

  本报讯 从白酒经销商处获悉,他们已经接到五粮液方面的通知,从8月18日起调价,52度五粮液的调价幅度在7%左右。

   五粮液方面表示,调价通知已经下发,具体执行日期是8月18日。

其中,52度五粮液批发价将上调为578元,市场零售价将上调至638元,这比之前的零售指导价上调约40元。该通知中称,由于目前五粮液产品的市场需求已经远远超出生产能力,导致五粮液货运供应严重不足,发货期已滞后3个月以上。为此,五粮液集团在进行生产技术攻坚的同时,为更好地调配市场供需矛盾,决定调价。

   与五粮液的高调涨价不同,茅台的终端价格悄悄上涨。记者从多家茅台专卖店获悉,最畅销的53度飞天茅台已经从上周开始调价,专卖店价格在729元到739元。而在此前的一年半时间里,该款产品的专卖店价格一直稳定在689元。

   值得注意的是,专卖店虽然称是统一涨价,但茅台方面并未发出涨价通知。茅台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戴传典表示,对于白酒消费税新规下企业增加的税负,茅台会通过内部消化来解决。不过他也坦称,公司虽未调价,但终端市场的价格已经涨起来了。(北湾)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