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爱立信任命新掌门 欲走出困境重夺市场

2009年08月18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索尼爱立信(SonyEricsson)周一任命爱立信美国技术部主管担任掌门人,责令他带领处境艰难的索爱扭亏为盈,并重夺急剧缩水的市场份额。

  该公司宣布,由Bert Nordberg接替Dick Komiyama担任执行长,后者将在今年年底卸任.

  当被问及对公司未来一两年发展方向的期待时,Nordberg回答:"我希望市占率上升,并恢复获利。
"他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正在实施的重组工作,并加大力度开发"轰动市场"的产品。

  53岁的Nordberg现担任爱立信执行副总裁兼矽谷业务主管,他表示,对获得两家母公司支持抱有十足的信心,所以扭亏为盈的一天"不会太遥远"。

  据悉,在五大手机制造商当中,索尼爱立信第一季手机销售下降幅度最大。研究公司Gartner上周称,索尼爱立信全球市占率降至仅剩4.7%.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